Thursday 7 December 2017

从前的日记

好久没回来写心情了。
刚刚想着要找一本空的笔记本,打开了我封尘已久的书橱,考试后就真的没怎么再收拾了,哈哈。突然看见了以前中学时期的日记,好奇之下,我翻开第一页来看,接着就停不下手的一直看一直翻。
其实我写日记也是个奇迹,像我这么懒惰又随便的人,居然会写日记而且还几乎是每天都在写。当然是有原因的咯,因为喜欢上了一个人啊,因为难过无法释怀所以只能靠书写来抒发情绪。
看着自己每一天的心情因为他而起伏不定,心里其实很感触。当初那个让我死去活来的人,现在对我来说只是陌生人了,就算见面了也不会相认那种。对啊,现实就是这样,当初的轰轰烈烈,肝肠寸断,只要时间久了,冲淡了,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回想起当初那些你觉得过不去的事情,其实现在看回去,真的也不是那么重要了。或许我伤害太深,所以当没感觉后,我变成了对这个人反感了。
反而那些曾经悄悄走进我内心,又不留痕迹的离开我生活的,我回想起,还会有一丝丝的怀念。会遗憾最终无法走到一起,也会遗憾自己后知后觉,然而这些不存在伤害的关系,我才能保存它的美好到老。
看了好多页日记,里面我都是用你,我,他做称呼,只有一个人的名字出现过。看到他的名字我心里很感慨。可能没开始过,才是最美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