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March 2017

你的陪伴就是我最大的力量

有时候我会嫌弃你,嫌弃你个性幼稚小孩子,不够成熟,嫌弃你还没事业有成,嫌弃你没有每次都把我放在第一位,嫌弃你无法带领我成功。长得越大,越发觉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越来越高,希望他可以照顾我之余,还可以多孝顺我父母,希望他事业有成,希望他有能力,独立,成熟,顾家。更多时候,我会拿你来跟别人比较,觉得你这样不比别人好,那样也不比别人好。
可是每次当我不开心,或是紧张害怕的时候,陪在我身边的也是你。每次有任何不如意,或是需要勇气的时候,总会特别希望你在我身边。而每次你都会自动出现在我的身边,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,只要有你在身边,任何不好的心情都会消失掉。我很珍惜你每天都很黏我的感觉。有时放工回家吃了饭冲了凉,就会接到你的电话,说我到你家啦^^我也总是会问你,做么要来不告诉我,等下我不在家咧。我享受你随时都在我身边的感觉,喜欢你的陪伴,喜欢你在我感到紧张害怕的时候,笑着为我加油。你的陪伴就是我最大的力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