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November 2015

pintar与kdu与kasturi

最近很多负面情绪,所以来多了这里,有什么难受不知如何开口的事情,都会来这里发泄。
这三年来,我从甲洞小小的pintar转到了kdu,再来到现在的kasturi,心里只有一句话,我超想念kdu的><
以前的pintar其实也上得很开心的,前面的科目容易,环境也是自己所熟悉的,虽然师资还不是很好,但所幸还是过了。周围都是认识的朋友,老师也亲切,所以那段日子,并没什么压力。
之后的科目开始难,所以决定到其他比较好的学校上课,最后我们选择了kdu。那里没有我们认识的朋友,车程也远了很多,环境也不是我们熟悉的,但我真的喜欢那里,喜欢那段上课的日子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某人陪伴的关系,那段日子轻松自在,也可能是教的课自己还可以应付。老师也很不错,虽然其中一个教得闷,但却没有所谓的压力。其他两个,长气地来教得很明白,另一个虽然也不是很清楚他在说什么,但他很幽默。考试到了,重做又重做,压力是会有的,但绝对是正常的压力,并不像现在这样要到崩溃的地步。很快的,一年也就过去了。原本我们的p也打算在那里读的,但那时间表竟然都安排在拜六礼拜,天啊你要我怎么过日子呢,我岂不是没有自己的时间了><
所以我们就决定去kasturi,结果看到有折扣,一报就报了三科,哎,真~后~悔啊啊啊啊啊!就是明年的p2还要回去kasturi,可以不要了吗,我豪给你吧~
在这里上课,不知道是不是磁场不合,总因为很多事情需要缺课,课也上地很压力,说真的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懂那老师在说什么,尽说些外星语,烦死了烦死了!!搞得我不想读下去了,想放弃了。虽然那边下来就是茨厂街,很多东西吃,但我还是想念kdu那里的茶室,虽然米粉汤没味道,杂饭也突然关掉了,附近也没什么好吃的,哈哈哈,但我就是想偏心kdu啦,就算是pintar那里也有我喜欢吃的三姐妹^^去kasturi我们还要大老远的搭车,走一大段的路才到,驾车去,parking场的路又窄到><我真的宁愿给过路费咧。我还竟然时常都想着偷懒不去上课,这还是我吗?kasturi你把我变成什么样子了,以前我都不会酱的。真的很压力啊,我要疯了><
kdu你等我啊,我会回来的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