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November 2015

从前从前

我好像是一个念旧的人。
学校念多了,会喜欢以前的。美容院换多了,会想回去以前的。朋友认识多了,会想呆在以前的朋友身旁。日子过久了,会想回到以前去。
又或许,其实我不是个念旧的人。因为现在的生活有点艰难,有点压力,有点陌生,所以想念从前了。为什么说是陌生?因为念的书不同了,学校换了,同学换了,工作换了,生活方式也变了,所以感觉陌生了。而你,也不一样了。我感觉现在的生活好像不属于我的。原来有这么一个人,可以影响我这么多的。
从前似乎像个避难所,感觉辛苦了,就到里面去躲一躲,回忆一下从前美好的时光,快乐的时刻,好让心可以休息一会儿。
我快乐的从前就是几年前念书的时候吧,工作时闲聊的时刻,跟某人相处的时间,还有那时我们俩去香港玩的时候。真的很想再经历一次。
不要说人长大了,担子重了,所以理所当然地不快乐了。我相信即使人变得成熟了,责任大了,但心还是快乐的。如果不快乐,是不是代表着目前你所做的,跟拥有的,并不是真正你想要的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